体育娱乐

云南景洪:泼水狂欢

[ 体育娱乐 ] 2024-04-19 13:19
评论
2024年4月15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在景洪市举行泼水活动,市民和游客齐聚泼水广场,沉浸在泼水狂欢之中,将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推向了高潮。(李云生摄)

金正恩观看中国中央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

[ 体育娱乐 ] 2024-04-18 18:52
评论
4月13日晚,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在东平壤大剧院观看了中国中央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

耐克发布巴奥田径队服 因"太性感"挨批

[ 体育娱乐 ] 2024-04-17 18:35
评论
耐克(Nike)为代表美国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女子田径队设计的队服因过于性感引发了批评,耐克为此进行了辩护。

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成功 火炬点燃!

[ 体育娱乐 ] 2024-04-16 19:03
评论
16日,2024年巴黎奥运会火种在奥林匹克运动发祥地希腊的古奥林匹亚遗址采集成功。

这时候上映《内战》 "美国人不舒服了"

[ 体育娱乐 ] 2024-04-15 11:31
评论
12日北美上映的新片《内战》首日获得1070万美元票房,这是独立电影片商A24历史最佳开画成绩。独特的虚构历史题材获得观众关注,但同时陷入“令美国人不舒服”的争议。

张伟丽击败闫晓楠,卫冕金腰带!

[ 体育娱乐 ] 2024-04-14 18:31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4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见证其历史上首次在冠军战上演的“中国德比”。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战胜现女子草量级排名第一的闫晓楠,成功卫冕!

韩国歌手朴宝蓝去世 韩警方公布更多信息

[ 体育娱乐 ] 2024-04-12 12:09
评论
韩国《朝鲜日报》援引警察署12日消息称,韩国歌手朴宝蓝去世当晚,在一位熟人家中与朋友们饮酒。之后,她突然在卫生间内晕倒,随后被送往医院。

花游世界杯北京站:中国队再夺三金

[ 体育娱乐 ] 2024-04-08 21:12
评论
2024年世界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北京站)6日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当日共产生4枚金牌,中国队延续了5日的良好状态,再次夺得三金。

丑闻频发!日本相扑运动危机四伏

[ 体育娱乐 ] 2024-04-08 19:49
评论
在上世纪90年代,高人气冠军的比赛有时会吸引65%的全国电视观众。今年就连尊富士奇迹般的胜利也只有16%的观众观看。随着观看相扑的人越来越少,日本男孩不再热衷于学习这项运动。日本“Friday Digital”网站报道说,相扑新弟子明显减少,2023年仅有53人。

罗诗芳破女子59公斤级总成绩世界纪录

[ 体育娱乐 ] 2024-04-05 19:28
评论
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的2024年举重世界杯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罗诗芳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并以248公斤的成绩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

国乒包揽世乒联冠军赛女子单打冠亚军

[ 体育娱乐 ] 2024-03-31 19:21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1日,世乒联冠军赛韩国站女单决赛,中国选手孙颖莎4比0击败队友王曼昱,获得冠军。

扎哈罗娃评巴黎市长称不欢迎俄白运动员

[ 体育娱乐 ] 2024-03-31 17:21
评论
3月31日,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访问基辅期间表示,今年夏天在巴黎举行的奥运会将不欢迎来自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运动员。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 体育娱乐 ] 2024-03-29 18:07
评论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本季时装周聚焦中式美学、非遗创新。开幕式以东方礼服作为大秀展示中国传统婚嫁服饰、融入苗族传统元素的礼服等颇具中华文化传统色彩的设计作品。凝聚中国智慧,赋能时尚力量。

明星球员梅西身价缩水

[ 体育娱乐 ] 2024-03-27 11:29
评论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25日更新122名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员的身价,其中该联盟的最大牌球星梅西成为关注焦点,他的身价从3500万欧元降至3000万欧元。

祝贺!全红婵世界杯10米台冠军

[ 体育娱乐 ] 2024-03-25 11:18
评论
今天凌晨,2024跳水世界杯柏林站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国选手@全红婵 从第一轮开始一路领先,第四跳更是获得满分!最终,她以432.80分的总成绩稳稳拿下冠军。

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队四金收官

[ 体育娱乐 ] 2024-03-18 17:32
评论
当地时间17日,荷兰鹿特丹2023-2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当日接连夺得混合接力冠军与男子5000米接力冠军,最终在本届赛事中共收获4枚金牌。

鹿特丹国际短道速滑世锦赛:双双夺冠!

[ 体育娱乐 ] 2024-03-17 10:25
评论
当地时间3月16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23-202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首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孙龙、林孝埈双双夺冠。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斩获亚站世界冠军

[ 体育娱乐 ] 2024-03-12 18:22
评论
随着主裁判的哨响,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以38比7战胜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夺得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挑战赛蒙得维的亚站的冠军,同时也是继迪拜站之后中国队再次夺冠。中国女橄的姑娘们在收获今年第二个冠军的同时,更加坚定了通过今年6月份的奥运落选赛,进军巴黎奥运会的信心。

演员塞纳在奥斯卡颁奖典礼裸体引争议

[ 体育娱乐 ] 2024-03-12 17:43
评论
日前,社交媒体用户纷纷谴责美国演员塞纳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裸体亮相。他们认为,这给正在观看典礼的孩子们造成不良影响。

著名歌手麦当娜为羞辱残疾歌迷道歉

[ 体育娱乐 ] 2024-03-11 18:05
评论
近日,美国著名歌手麦当娜在演唱会上羞辱了一位“坐着”的歌迷。现场,麦当娜向台下的一位歌迷喊话“你坐在那儿干什么”?当走到舞台边上的时候,她才发现这位歌迷是坐在轮椅上的。麦当娜立刻向歌迷道歉,并表示“很高兴你能来。”

为《樱桃小丸子》小丸子配音的演员去世

[ 体育娱乐 ] 2024-03-09 11:34
评论
日本《每日新闻》9日报道,为日本人气动画《樱桃小丸子》中的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63岁的TARAKO(真名未公开)突然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