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生态

纪念“莎翁”逝世400周年 英国TNT剧院携《暴风雨》登陆中国

[ 青年生态 ] 2016-04-13 21:12
评论
参与表演的学生和老师收获良多。同学们认为,近距离接触国外最专业的戏剧演员,还对莎士比亚戏剧有了更深的感触。他们表示,能与剧组演员们一起表演,实在是极为难得的机会。一方面,演员们扎实的基础以及专业素养令他们印象深刻,使得他们对《暴风雨》在剧场的演出充满了期待;另一方面,通过身临其境的表演,对莎士比亚的作品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以后会更深入的阅读他的作品。

中国青年报:不是读书无用,而是你无用

[ 青年生态 ] 2016-04-12 20:37
评论
哪怕我们做着同一份工作,我不会同你一样目光灼灼地盯着眼前得失;哪怕我们都将归于家庭的琐碎,我知道琐碎之中也有诗意与温情;哪怕我们都将面对生活的苟且,我会为我的子女在嘈杂中开辟一道安静的缝隙。

男友安排“劫色”求婚 你猜结果如何?

[ 青年生态 ] 2016-04-12 19:43
评论
又到了“你是人家四月天”的朋友圈集体发春时节,在这“春风沉醉的晚上”,你是否有点儿想表白或者求婚的冲动?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一个年轻姑娘和男友正要去餐厅吃饭时,走在大街上却被四个人高马大的流氓给拦了下来。

青岛某烧烤摊现烧烤女神 网友大呼求微信

[ 青年生态 ] 2016-04-12 10:36
评论
4月9日晚,青岛市一家餐馆前一位美女正在卖烧烤。这组萌妹子卖烧烤的照片在青岛人的朋友圈走红,该名女生被赞“烧烤女神”。

女孩街头弹唱赚生活费 已成功申请7所美国大学

[ 青年生态 ] 2016-04-11 20:15
评论
在父亲鼓励下,台湾云林虎尾高中学生陈怡妏不仅成了街头艺人,经常上街弹弹唱唱赚取生活费,最近更一连通过美国7所知名大学的申请入学及高额奖学金,成为该校创校以来首位直接去美国留学的学生。

明星摸过的邮筒成“网红” 粉丝为求合影排长队

[ 青年生态 ] 2016-04-11 12:32
评论
2016年4月10日报道,某明星在上海外滩边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身边的邮筒变成了新网红。粉丝们纷纷过来与邮筒合影。

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庆典 江泽民发来贺信

[ 青年生态 ] 2016-04-08 12:44
评论
据上海交通大学官方微博消息,名为“思源致远 天地交通”的校庆活动定于8日上午10时举行,主会场设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新体育馆,同步在徐汇校区文治堂、黄浦校区懿德、闵行校区菁菁堂等小区设立100多个分会场。同时,附上了校庆日相关活动安排。

男子戴假发"潜伏"大学女浴室 偷窥半小时被抓

[ 青年生态 ] 2016-04-07 19:52
评论
据了解,男子今年20多岁,籍贯新泰市,和父母在火车站附近租住,无业,平日就有戴女士假发照镜子等癖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美院花坛长出婴儿吓坏女生 实为艺术作品

[ 青年生态 ] 2016-04-06 21:07
评论
同学们对此事大多可以接受,“我们都是学艺术的,知道这肯定不是什么恶作剧。”水彩画系大三的刘同学说。不过,也有少数女生表示,晚上经过那还是瘆得慌,不敢太靠近。

武汉一高校教学楼花坛里“长”出一排“娃娃”

[ 青年生态 ] 2016-04-06 20:59
评论
近日,湖北美术学院的学生在网上爆料:学校教学楼前花坛里陆续“长”出一排娃娃,胆小女生慎往那儿走。

南航大学生发起戴眼罩亲吻陌生人活动

[ 青年生态 ] 2016-04-05 20:49
评论
近日,《在大学里和陌生人kiss,原来是这样的一种体验》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朋友圈热传。创作者柳可是南航在读本科生,他在南京高校发起“你好,陌生人”活动,邀请南京高校20名大学生,来到南航参与“戏剧性的相遇”——戴上眼罩,在没有见过对方的情况下,用亲吻的方式来交流感情。图/南航photo 文/新华报业网

女孩伪装白富美炫富 顺利变网红

[ 青年生态 ] 2016-04-02 16:17
评论
根据西班牙猎奇网站报道,一名阿根廷的女孩做了一个有意思的实验:是否靠精美的自拍照,在网络上营造出自己过着“完美生活”的感觉,从而成为网络红人?带着这个设想,她开始了一年半的实验。

女生宿舍垃圾遍地无处落脚 熏走两名同学

[ 青年生态 ] 2016-03-25 20:50
评论
【史上最脏女生宿舍:垃圾遍地,人无处落脚】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某学校女生宿舍内,地面被垃圾堆满,人只能在垃圾周围勉强落脚。拍摄视频的女孩说:“我们宿舍已经熏走了两个人了。”

河南周口一女生被冒名顶替上大学续:9名责任人被处分

[ 青年生态 ] 2016-03-20 20:11
评论
据@周口发布 3月19日消息,一度引起社会关注的“王娜娜被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经过联合调查,真相浮出水面。假“王娜娜”学籍、学历信息被河南省教育厅按规定注销,毕业证书被宣布无效,假“王娜娜”被商水县教育体育局解聘,9名责任人受处分。

北京欢乐谷过山车停半空:多人大哭 园方称可再坐1次

[ 青年生态 ] 2016-03-20 14:08
评论
昨日下午,北京欢乐谷市场部负责人称,此次事件是突发情况,并非因为设备的质量、故障问题。是因小鸟停在了轨道感应器附近,遮蔽了信号,引发自动保护装置,设备自动停止保护游客。

街头的鸡汤:爆款大衣上都印了些什么?

[ 青年生态 ] 2016-03-20 13:48
评论
这些大衣和t恤上的英语让人想起了铁道旁边和天桥底下的涂鸦(graffiti),这种街头艺术一直被视作是城市空间中破坏规范的视觉污染。似乎全世界的管理者都默认,在公共空间之中,只有空白的水泥墙最能代表空间的民主性,墙面上的任何表态都是有失偏妥的。唯一的一次例外可能就是柏林墙。

刘源高考:给邓小平写信 首师大开会研究后录取

[ 青年生态 ] 2016-03-19 19:58
评论
1977年恢复高考时,正在北京起重机厂当学徒工的刘源决定报考。当时他的父亲尚未平反,母亲仍在狱中。因为“超龄”,刘源的申请被退回,但许多比他年纪大的人都有报考资格。他不得已给邓小平写了封信,10余天后,厂里通知他可以报考了。

日本《垫底辣妹》将在华上映 美媒:或促进中日关系

[ 青年生态 ] 2016-03-16 21:42
评论
《垫底辣妹》将成为5年多来首次在中国上映的日本真人电影,它目前的计划上映屏幕数是2000到3000个。该片的买家说,之所以在众多优秀日本电影中选中这一部是因为其主题和内容能在中国社会产生共鸣。

日本妈妈怒斥“上不了保育园,日本去死” 27000余人联名上书国会

[ 青年生态 ] 2016-03-14 21:11
评论
朝日新闻记者给博主发去了邮件,随后,家住东京都内、1名30多岁的女性表示,自己就是博主。据了解,夫妻二人与即将满1周岁的儿子生活在一起。女性从事事务工作,是一名正式员工,虽然原计划在4月重返工作岗位,但孩子却没能报上保育园。

力挺多元化 澳大利亚一小学用27种语言写欢迎牌

[ 青年生态 ] 2016-03-14 20:48
评论
他说,“我们学校的孩子来自50个不同的国家,他们所说的语言共有39种。这所小学一点都不排外,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来这里上学,我们会永远敞开大门。”

为了让青少年少吸烟,政协委员建议每包最低10元

[ 青年生态 ] 2016-03-13 22:37
评论
“极低价格卷烟的存在,加强了吸烟者尤其是低收入人群的消费替代效应,还增加了青少年初始吸烟并染上烟瘾的可能性。”冯丹龙建议,每年根据物价上涨指数和居民收入增长情况,对烟草消费税税率实行动态调整。同时,设置卷烟的最低价格标准,如卷烟的最低价不得低于每包10元,以此减少提高烟草税的消费替代,防范青少年在青春期试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