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生态

周冬雨高考285分为何还能上北电?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4:32
评论

“骂国”情绪是如何“传染”的?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4:31
评论
目前的一些社会心态状况并不能令人乐观。网络上,经常能见到如针对政府特别是地方政府的一些尖锐言论,非理性情绪的滋生及蔓延应该引起足够的警惕。骂国者受到追捧,其实与当今社会的许多反常现象如出一辙。颠覆传统审美观、价值观的社会现象层出不穷,告别神圣、远离主流、淡化价值、拒绝崇高的功利主义价值观开始泛起。

俄罗斯年轻人缺少发展机会考虑离国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4:16
评论
康斯坦丁盖兹(Konstantin Gaaze)是个前途大好的俄罗斯年轻人。33岁的政治分析家、曾任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竞选经理的格勒伯库兹涅特索夫(Gleb Kuznetsov)称,移居外国的人越来越多。

韩女性职业表现优异 更多男性愿做主夫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4:02
评论
与一般人印象中韩国男性“大男子主义”倾向严重、较少做家务相反,越来越多韩国男性如今甘当“家庭主夫”,乐在其中。韩国家庭研究所负责人姜鹤钟(音译)说:“先前是因为男性失业、提前退休等原因,女性不得不外出工作,补贴家用。

假大学现身互联网 网站模仿名校盐田充校区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3:45
评论
记者以取证、档案齐全等为关键词继续在互联网上搜索,结果不仅天津文理大学,首都文理大学、江苏城市学院都可以提供类似“服务”。记者向天津市公安局反映了“天津文理大学”假网站的问题,此事已经引起了该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的注意。

北大清华承诺今年不再公布状元数据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3:35
评论
“再优秀的高中毕业生都还只是十七八岁的孩子,社会过多的关注和赞扬,有时候会让他们无形中迷失自己,最终反而是害了他们。而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组长杨华中也表示,“状元”并不是高校招生的目标,清华历来招生的原则是寻找那些喜欢清华的优秀青年。

“微语言”让中国网民进入“微生活”时代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3:35
评论
(王燕君)蔓延。除了短、快、精的特点,“微博”、 “微小说”、“微访谈”、“微直播”等正在走红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互动性,网民可以即时发表看法,或是与友人共享。

大学毕业男女生宿舍隔空互赠“雷人”寄语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3:34
评论
华东交通大学女生宿舍楼一床被单挂在阳台上,对面41栋男生宿舍窗外回应“离别寄语”。27日,在华东交通大学校园BBS“日新论坛”上,一个名为《41栋 40栋学姐学弟隔空传话啦,学姐不要走》的帖子被众多学子“围观”。

网络招聘成本低 求职切忌"简历轰炸"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1:52
评论
网络招聘以成本低、快捷便利,越来越受到企业和求职者青睐。上周六,佛山智通人才市场5156专场招聘会,邀请了300多家企业与求职者进行线下的现场交流。提醒求职者应选择技术与服务体系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网络平台,才能充分利用好网络招聘的优势,保证效果。

学生在考卷上写"我不会" 特立独行还是违纪?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1:51
评论
几位参与阅卷的老师介绍,这几年沈阳中考阅卷已经是网上阅卷了,而且每张卷纸由两位老师来评分,作弊的可能性很小,所以评卷时一般老师不会刻意对“说闲话”、“画画”的行为算作弊,或多扣分。

政府网用合成图遭网友恶搞 3领导一日“走”遍全球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1:09
评论
有网友将县长替换成郭美美,或将三位领导PS到水灾区、美国白宫门前、月球表面,声称领导在视察灾区、白宫或月球等。更有甚者,把拿着扫把的哈利波特PS进照片,戏说领导在指导哈利波特扫大街;或PS进一张华南虎,戏称县长乘着浮云在会理县发现华南虎踪迹。

网络炒作,法律是最好的评判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1:02
评论
近日,“郭美美Baby”微博炫富事件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由于“郭美美Baby”宣称自己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所以,引发了网友对中国红十字会的质疑和不信任,包括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等公众人物都相继被卷入风波。

“炒状元”之风为何屡禁不止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54
评论
多年来,教育部一直要求对“状元榜”进行冷处理,教育部发言人续梅在6月23日表示,教育部一直要求各地教育部门不要对高考考生成绩进行排名,不要公布高考“状元”,也真诚地希望大家不要炒作高考“状元”。

富人相亲的炫富游戏让谁伤不起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53
评论
6月25日下午,一场财富英雄相亲会在武汉东湖沙滩浴场上演。我要说,富人哪里是找不到另一半,所谓的富人集体相亲活动,不过是商业主导下的财富游戏罢了。至于婚姻,至于爱情,不过是心照不宣的噱头而已,不会有富人傻到指望一场商业交际活动就能找到终生相伴的真爱。

“微博看病”提醒网友更像装糊涂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52
评论
身体出现不适,第一反应不是去医院,而是花几分钟在网上发条微博,就能得到专业的建议。只要平时稍稍浏览网络或关注媒体,当能觉察,所谓的网民热衷“微博看病”,早已是条屡屡炒作的“旧闻”了。

时代周刊评30位女网传奇人物 李娜领衔当今网坛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46
评论
美国《时代》周刊上周评出了女子网坛40年以来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不同阶段的30位传奇球员,本月初成为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的李娜入选了这个榜单。过去:海宁、辛吉斯、塞莱斯、桑切斯、萨巴蒂尼、格拉芙、奥斯汀、纳芙拉蒂诺娃、埃弗特、古拉贡、韦德、卡萨尔斯、考特、金夫人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莱顿)

香艳夏日 去天体海滩围观裸晒美女(图)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38
评论
天体海滩是指人们不穿衣服或者穿比较少的衣服在海滩进行活动。除了上述著名的天体海滩,澳大利亚阳光充沛的海滩也是人们游玩享受的好去处,成群结队的美女在海滩上流连,她们为了把皮肤晒成健康的古铜色,甚至不惜裸体日光浴。

美女与平板 你要哪一个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27
评论

网友质疑Selina博同情 遭粉丝人肉搜索忙道歉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26
评论
去年Selina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烧伤,一年中Selina不时将自己遇到的困难、康复的过程记录在微博中。谁知祸从口出,马上遭到粉丝强烈攻击,并被人肉搜索,在“舆论”重压之下,该网友连发道歉留言,但仍被攻击,只好停机关微博赶紧消失。

敢冒险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十大冒险游戏推荐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19
评论
给大家准备了冒险游戏的最新合辑。还有一种日式AVG游戏,此类游戏既不属于动作式AVG也不属于解谜型AVG,而是脱身于电子小说,在形式上和一些恋爱游戏类似。这款游戏经过我们编辑部冒险达人小P羊同学的检验后确认为难得的佳作,详细的游戏介绍请关注本期极速体验栏目。

中国军队首款网络军事游戏发布 士兵可虚拟训练

[ 青年生态 ] 2011-06-28 10:14
评论
由南京军区组织开发的中国军队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网络军事游戏《光荣使命》近日正式发布。据介绍,南京军区专门组成军事指导组,指导游戏设置,配合动作捕捉;聘请国内知名游戏公司技术人员担任顾问,参与项目评审,帮助解决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