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聚焦

中国留俄学生:我现在做的只能是来献血

[ 人物聚焦 ] 2024-03-24 11:12
评论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上研究生王烨表示,莫斯科州音乐厅发生恐袭后,他就开始想自己能做点什么。在微信刷新闻的时候,就看到了有人献血,所以他马上过来了。

澳大利亚举办裸骑日活动

[ 人物聚焦 ] 2024-03-04 21:53
评论
当地时间3月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手们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世界裸骑日”活动。 自行车手只戴着头盔,有的还戴上太阳镜,在街道上骑行时小心翼翼地避开坑洼。

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宣布将直播带货

[ 人物聚焦 ] 2024-01-27 18:29
评论
1月26日,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宣布将直播带货,她在社交账号发视频配文称“28号我陪大家过个早年。”

全网最短距离留学生 坐船回国吃麻辣烫

[ 人物聚焦 ] 2024-01-12 19:13
评论
近日,中国黑河的一名女生记录自己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坐船回国吃麻辣烫的视频引发热议,她被称为“全网最短距离留学生”。

德国球星贝肯鲍尔去世

[ 人物聚焦 ] 2024-01-09 09:20
评论
当地时间8日,据多家德媒报道,有“足球皇帝”之称的德国足坛传奇球星弗朗茨·贝肯鲍尔去世,享年78岁。

柬埔寨小公主亮相央视,演唱中文歌曲

[ 人物聚焦 ] 2023-12-10 18:20
评论
12月9日20:00档,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文化和旅游部联合摄制的大型国际文化交流节目《美美与共》第三期将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将带你细阅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那些璀璨而耀眼的文化瑰宝。

受强降雨影响 巴西巴州27个城市处于紧急状态

[ 人物聚焦 ] 2023-11-06 19:49
评论
根据巴西巴拉那州民防部门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发布的数据,受强降雨影响,该州处于紧急状态的城镇从3日的17个增至27个。在过去9天内,强降雨已波及该州131个城镇,超过9万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莱昂诺尔公主 下一位西班牙女王

[ 人物聚焦 ] 2023-11-06 19:42
评论
2023年10月31日,2005年出生的西班牙莱昂诺尔公主迎来18岁生日,西班牙为她举行了盛大的成人礼。她正式获得在国王缺席时担任摄政王的资格,向全西班牙人民宣誓,效忠国家和人民,并肩责任与担当。

王懿在日本饿死前的最后3个月

[ 人物聚焦 ] 2023-09-06 10:45
评论
十多年前,王懿就活跃在网络上,那时的她与不少网络大V“谈笑风生”。8月22日,她晕倒在日本语言学校的走廊上。第二天,她没有到校。老师叫来房东打开她的房门,看到骨瘦嶙峋的她倒在屋中,已没了呼吸。

布兰妮遭文班亚马保镖掌掴 被击倒在地

[ 人物聚焦 ] 2023-07-07 19:59
评论
7月6日,据外媒报道,乐坛天后“小甜甜”布兰妮于7月5日晚在拉斯维加斯遭到袭击,NBA球员维克多·文班亚马( Victor Wembanyama)的一名保镖反手打了她的脸,目前布兰妮已经向警方报案。

歌后李玟与世长辞 给歌迷最后遗言曝光

[ 人物聚焦 ] 2023-07-06 11:16
评论
歌后李玟早前经历婚变传闻,又受到脚伤困扰。5日突然传出死讯,终年48岁,其家姐Carol & Nancy发出其离世消息。

俄罗斯中学生谈中国实习

[ 人物聚焦 ] 2023-06-20 10:43
评论
6月初,欧亚语言中心76名学生前往中国长春大学进行语言实习。6月15日至16日,他们抵达北京进行短途旅行,在那里他们与本报记者交流了汉语学习的困难、中国文化的多样性以及他们把自己的生活与中国联系起来的计划。

张雨绮3D打印裙被评为戛纳最佳着装

[ 人物聚焦 ] 2023-05-23 22:05
评论
5月23日,张雨绮在戛纳电影节穿的第二套3D打印裙造型被多家媒体评为最佳着装,一袭白色长裙把她的优势尽显,气场直接拉满了。据悉,张雨绮这次的戛纳之行,多套造型都广获好评。

全网最短距离的留学生:坐船回国吃麻辣烫

[ 人物聚焦 ] 2023-04-07 10:35
评论
近日,中国黑河的一名女生记录自己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坐船回国吃麻辣烫的视频引发热议,她被称为“全网最短距离留学生”。

谷爱凌与熊猫花花同框

[ 人物聚焦 ] 2023-03-28 18:19
评论
谷爱凌出席国内某活动,被工作人员介绍认识了熊猫界顶流花花,看到花花照片,谷爱凌全程笑得合不拢嘴,看她实在太喜欢,工作人员还送了花花照片给她。

世界各地女性之美

[ 人物聚焦 ] 2023-03-09 18:56
评论
伴随着春天的来临,一个最温柔、最美丽的节日来到了我们身边——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这一天充满了春天的清新,初花的芳香和全新的愿景。一组展示世界各地女性的优秀图片。

盖茨女儿回应走红TikTok 我靠的不只是出身

[ 人物聚焦 ] 2023-03-07 20:09
评论
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小女儿菲比·盖茨(Phoebe Gates)目前已是TikTok上的名人。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TikTok走红靠的不只是她的出身,还因为自己发布的内容。

甄子丹:中国的现代化 BBC和CNN从不报道

[ 人物聚焦 ] 2023-03-05 13:08
评论
当地时间2月28日,英国版《GQ》电子刊《GQ Hype》头版发布了甄子丹的专访,这位中国功夫影星不仅谈到好莱坞对亚裔的刻板印象,还提到西方媒体只关注中国负面报道、却只字不提中国的现代化。

乌克兰环球小姐参赛造型:光明战士

[ 人物聚焦 ] 2022-12-24 20:58
评论
乌克兰环球小姐组委会12月22日在脸书和Instagram账号公布了乌克兰环球小姐阿帕娜森珂(Victoria Apanasenko)参加决赛的造型。

【组图】世界各国的新年人物

[ 人物聚焦 ] 2022-12-24 07:58
评论
临近新年,全世界迎新气氛一天比一天浓郁。可是,各国的新年人物却各不相同,一组图带您了解世界各地的新年人物。

扎哈罗娃透露曾兼职当导游 带中国旅游团

[ 人物聚焦 ] 2022-11-24 20:40
评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2日与顿巴斯地区建筑类专业的大学生代表交流时,讲述了自己上世纪90年代在莫斯科兼职当导游的经历。她称,自己当时利用懂中文的优势,在周末带一些中国旅游团。